線上英語口語練習|你真是個購物狂!怎麼用英文表達購物狂?
mike的週末用英語怎麼說
每年一到換季,翻翻衣櫃,你會不會也輕聲對自己說一聲:“噢,我缺衣服了”呢?早上起床,風一吹,你會不會也想著:噢,它在提醒我該買衣服了?
當然啦,女生的世界就是買買買!今天給大家帶來一小段對話,看看怎麼用英文表達購物狂。
Kate: Hey Mary! Look at my new skirts! Are they beautiful?
嘿,瑪麗!看看我的新裙子!它們是不是很漂亮呢?
Mary: Yes, they are。 You went shopping again?
是的,很漂亮。你又去購物了?
Kate: Ahem。。。Yeah。。。But they gave 20% discount for cash payment。 So I can get these skirts more cheaper。
嗯……是的……但是用現金付款,他們給我打八折。所以我可以更便宜地買到這些裙子。
Mary: Oh, you‘re such a shopaholic! You need to make some control。
噢,你真是個購物狂!你需要剋制一下。
Kate: I have told myself thousand times not to go shopping。 But these skirts are really cute。
我已經告訴自己幾千遍不要去購物了。但是這些裙子真的很可愛。
Mary: Okay, listen to me。 You need to find a new hobby which can help you not think about shopping。
好,聽我說。你需要找個新的愛好,一個可以幫你不再想去購物的愛好。
Kate: Okay, I will。 I promise。
好吧,我會的,我保證。
來,又到了劃重點的時刻了!
shopaholic 購物狂
E。g You are such a shopaholic!
你真是個購物狂!
註釋:-aholic表示“沉迷於。。。。者”
比如說,workaholic表示”工作狂”; alcoholic表示”酒鬼”。
那麼,還有什麼可以表示購物狂的呢?
Mary: What’s up, Mike? You look a little tired。
怎麼了?你看起來有點累。
Mike: I just went shopping with Kate。 My girlfriend is a
mall rat
。 You know that too。
我剛和凱特去購物。我的女朋友是個購物狂。你也知道這點。
看看上面的小對話,都知道怎麼用英文表達購物狂了嗎?